Trannn

孕期甜饼【ABO】

水煮鱼味

4.



“嘉尔!”段妈妈和王妈妈进门后同时兴奋地喊着王嘉尔的名字,然后就看到客厅里垂头丧气的omega。

“妈”、“妈咪…”王嘉尔起身接过段妈妈手里的补品

“崽啊…妈妈都好久不见你了,怎么又胖了一圈?多亏了宜恩把你照顾的…”王妈妈摸着omega的头。

“呃……”

“哎呀,别说这些话,我们嘉尔现在可是有了小baby了,胖些说明小宝宝在肚子里长得好啊。再说我们嘉尔一点也不胖,身材正好,对吧,宜恩?”

“啊?”

段妈妈急忙给alpha使了个眼色。

“奥对对对。”

“爸、妈你们先坐,我先去厨房看看汤,等会就可以吃饭了。”

“我…我也去!”omega抓住了alpha的袖子,然后使劲瞪着大眼看着alpha。

“来吧…来吧…”alpha任由他抓着,托着omega往厨房里去了。

“干嘛,你不是不喜欢厨房的油烟味吗?难道…你想给你婆婆露两手?”

“…嗯…我已经露了两手了…”omega背靠着门,指了指煤气灶上的那锅汤,低下了头。

“……”段宜恩尝了一勺之前做好的汤。

“噗……”alpha干呕了出来。

“哎呀……对不起嘛……”“你这反应比我孕吐的都大……”说着omega急忙从冰箱里拧了一瓶果汁递在alpha嘴边。

alpha一口干掉了整瓶果汁。

“我重新做吧”



饭桌上的王嘉尔异常兴奋。

“爸爸爸”你吃个鸡腿。

王嘉尔,自己干了三碗米饭。

王妈妈一直在旁边示意他是不是吃的太多了。

看王嘉尔让段宜恩乘上第四碗的时候,四位家长放下了手中的碗筷。

“爸妈你们吃啊……”王嘉尔扒着碗里的饭露出两双大眼睛含糊不清的说着。

“你继续吃吧嘉尔,我和你妈妈先去把我带来的银耳泡上。”

“宜恩啊,我带的这些银耳,燕窝,红枣,这些都是很补身体的,记得每周都要给嘉尔做三、四次。”

两个女alpha在厨房讨论着“王嘉尔的专属菜谱”

两个男beta则在客厅里下着象棋。

饭桌上只留了段宜恩陪着王嘉尔继续吃着。

alpha给omega碗里添了一勺蛋花汤。

“段段段段,你不会也嫌我饭量大吧?”王嘉尔鼓着腮嘴里空咬着勺子,皱着眉问alpha。

alpha伸手把勺子从omega嘴里拖了出来。

“段宜恩我就知道!你也嫌弃我!”“就不是我想吃这么多!是你孩子想吃!”王嘉尔咧着嘴就要哭。

“芝士要么”这算是段宜恩哄王嘉尔最简单的手段了。

“嗯。” 王嘉尔立马收回了扑闪扑闪地泪花。

段宜恩对他无奈地摇了摇头,起身从冰箱里拿了一大袋芝士条。

在段宜恩看不见的时候 omega偷偷把手缩进袖子里 然后捂着嘴笑了。

“其实我就是想吃芝士了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91)